close

2011年假總攬_浮水印2_1080i.jpg

還算豐富的年假?!  ~~ 大家新年快樂~~

恩 我每次都會用一堆照片解釋一趟旅行

結果篇幅就好長~~

是有好處啦  整個活動的流程比較清楚

但是.... 我就要打好久=_='"""

...最近開始有點 哈哈哈哈哈哈阿XDDD

而且這次去好多地方=_="  要一次打完我就GG了><"

話說...我可是很忙的ㄟ

上班時間忙上班

休假時間就忙著玩阿!!~~

都沒啥時間睡覺了!!~  哈哈~~~

導致我網誌發好慢好慢好慢!!~

所以這次就發一張綜合的代表圖來說明我年假都在做甚麼!!~

看上面的圖 猜猜看 我這年假去過了哪些地方阿?? (對了 那張有1080的原始圖 請點進去放大)

哈哈~~~

一些風景照過幾天會發佈到相簿那邊去喔!!~ ^^

一些遊記的網誌...等我睡飽有空再來發XDDDD

 

話說

今年台灣超沒有過年氣氛的!

上班族都把他當"寒假"用~~~

幾乎每個人都多請兩天假成9天連假

然後出去玩....

結果.........到哪都人擠人 (就連台北人也一堆)

真的是每個景點人都多到瘋掉!!

現在大家都很懂得享受自己的人生!!~ XDD

以往一些習俗 像是回娘家還啥的~~ 大家似乎都遺忘了XDDD  (所以難得年假高速公路不壅塞!~)


我雖然都沒有特別安排 但是幾乎每天都有人找我出去亂晃XDD!!~

其實這個年假~~ 去了很多地方逛~ 中北部的景點跑了不少~ 

很感謝各地好友以及家人們讓我有個充實的年假!!~ 

沒有你們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計劃呢^^~ 

也感謝好多人請客喔@@ 哈~~~ 

當然也非常感謝很多朋友 用MSN、用電話、用簡訊、用EMAIL、用各種管道跟我拜年~

雖然這年假沒機會見到你們感覺很可惜~

我一定會抽空去找你們聚聚的(Y) 

大家新年快樂!!!


呵呵~~~~~

話說... 我今年開始上班囉!~ 所以沒有人會發紅包給我了啦 (哭~~

前幾天聽香港的朋友說...他們是習俗是結婚前都可以拿紅包????? 

那......沒打算結婚的 大家不就要包給他一輩子的紅包@@a

哈哈~~~~~ 

恩...

這篇就暫時先醬...

詳細狀況再慢慢PO文章~~~

 

大家新年快樂阿!! ^^

恭喜發財!!

有沒有人自願要給我紅包的?? 請舉手答右XDDD 

 

 

圖片來源....

攝影師 : mmmToast et amis

相機 : Canon Eos500D + EF-s 18-200 Kit, Panasonic DMC-FX55, Sony dsc-P7, iphone4 et NOKIA N8-00...

權限 : All Right Reserved © 2011 mmmToast (editor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toast_烤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