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這張發一封BLOG

 mmmToast 這算是....(自我介紹...續章)

其實我大多時候得表情除了笑以外...

就是開頭這張了 ...

雖然理論上該是哥的 可是 ... 我很脆弱 請勿拍打餵食><<<

(跟流行走草食路線?  )

 

好久沒PO一下自己照片了~

(應該說重來就沒有以自己的照片為主題PO過文吧=_=")

沒辦法 我生性害羞阿~~~ XDD

這組照片感覺拍得還不錯

就..反正也不知道要PO啥

就幫自己的照片發一篇網誌吧!!~

算是自我介紹的續集!!~~~

沒辦法 有人看完自我介紹說沒真相...  說啥OPEN醬頭像太小張=_="

(可是我還是最愛我那張OPEN醬合照 笑得最自然 可能跟誰幫我拍的有關係吧~~)

 IMG_3203改.jpg

我剪頭髮了各位!!~~

其實我平常都剪的比這樣短很多!!~

這次剪得算很長~ 整體型狀還算???

是有人說不錯=_="  

不過我自己沒有很滿意的感覺XDD

恩 這就是最近的我~~~~

 用單眼自拍?

我很少用單眼自拍~

要說我懶惰也是可以~

不過如果你的相機也是1.6KG這麼重!~

那你會常常自拍嗎??

單手(其實只有三根手指頭)撐折單眼相機

還要按快門(在這邊花掉了一根手指頭)

還要抓好怕相機掉下去(在這邊又花了一根手指頭)

算一算 一根手五根手指頭都用上了

平均一根手指頭要撐500公克~ 也不重 大概是一隻手頂著一瓶飲料!!(似乎不是這樣算的!!~ 因為我是橫向抓著!!~)

但是...這時候的我 絕不能發抖 還要擠出開心的表情?....

看完...你會不會開始佩服這張照片的誕生?

 烤土司&ME

總是該來一張正經點的表情!~

~  怎麼又冒出兩片土司???

沒辦法阿 幼稚阿我~~>////<

這兩片土司雖然都不是我畫的

可是卻是我BLOG裡的常客~~~

你們可以仔細看看哪裡有出現!! XD (其實也不用很仔細看 因為他們都很大!!~)

烤土司的來歷應該不需要追究了 其實沒有啥特別的來源

就只是 爽 而已  :D  

烤土司的意涵呢 ~~  這在我自我介紹的初章就有介紹過了!! (置頂那篇!~)

 

IMG_3184_O5拷貝.jpg

這張可以說是我BLOG的一切!!!

左上角 我的作品 因為這些作品 我開始寫這個部落格!!~

和大家分享的不只是照片 而是種感動與喜悅~ 給在照片中的你們...

左下角 這就是我的設備 是我第一台單眼相機~

這台相機的背後 有著無數的回憶~

很多攝影師把相機是為自己的生命 所以....  

有摸過這台相機的 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!~ 我永遠愛你們^^  

(沒摸過的請留言報名)

右下角 這算是我前陣子努力設計出來的商標~

總想要給自己部落格一個醒目又簡單的記號~ 讓大家記得著個記號 就是我!!~

右上角 CANON FANz 以及所有使用CANON相機的

我們 一起努力吧!~ YES!!! YOU CAN!!!!

正中間 就是我自己了... 剪完頭髮好像壞小孩~~ 稍微留長點又好向小朋友

事實上 有一半的人對我第一映像是表情很"流氓"!!

另外一半 對我的第二映像是"小朋友"!! 反差真大!~

 

恩 好啦 拍完幾張我也超累了!~

有興趣認識我的 有興趣跟我一起研究攝影的~ 或者...不需要任何理由

都歡迎留言給我喔!~^^

 ME

上面的頭髮都是設計師幫我抓的OrzZZ

其實.................不是很滿意  哈哈

結果隔天馬上改抓法....

MSN大頭

其實差不多@@a

有啦 個人有爽一點XDDDDD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簽名檔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もしも僕に会いたいな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僕も君に会いたいの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きっときっと会いたいの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螢幕校正色條....

單色色條.jpg

 

圖片來源....

攝影師 : mmmToast et Loke.A

相機 : Canon Eos500D + EF-s 18-200 Kit

權限 : All Right Reserved © 2010 mmmToast et Loke.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toast_烤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