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82.JPG

話說~ 前陣子 (有好久一陣子了...) 跑去台中一間很特別得簡餐店吃飯... 裡面的食物真特別(Y)

 

先說~~ 我很不會寫食記  因為我不常寫  如果會寫就代表真的很好吃!!!

好吃的東西不是用嘴巴說說文字打打就可以描述的

我的文筆不好 所以想理解這份感動請親自去體驗..

文章最後附上店家地址!!!

 

恩 前陣子阿

因為某些原因       ....恩....

來到了這間簡餐店

雖然說是簡餐 裡面的料理可是非常高級

也非常有特色~~

價錢卻非常合理~~~

"酸豆" 義式料理 ~

先來看看外觀?!~

IMG_3067.JPG

 

恩 在這裡不只式料理有特色

就連擺式裝潢也都非常有特色...

1012912_normal_09406.jpg

能在一個漂亮的環境下用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...

恩 那吃的呢??

其實我們今天是有事先預約的

我們還請老闆準備點"特別的"  (要打電話事先預約)

特別的餐點... 雖然無法事先知道售價

不過保證是讓你覺得划算 物超所值 甚至是便宜到令人驚訝的價格

所以關於$$的問題不用擔心^^

所以菜單上並沒有~ 是老闆自己新開發的菜色~~

第一道點心就很特別

IMG_3082.JPG

烤麵包佐玫瑰花醬

關於玫瑰花醬要怎樣形容

我只能說她甜甜的 綿綿的 如果是女生一定會很喜歡

玫瑰的花香溫和不會太嗆!~

吃起來像..... 不像任何東西 但是就是好吃..

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 絕對比一班西餐廳的鮪魚醬好吃上一百倍!!

再來式撒拉的部分

IMG_3085.JPG

如果你覺得沙拉就是一班的生菜淋上一些雜七雜八的醬

那你就太小看這間簡餐店了

生菜當然不可或缺

但是不是單單林上醬汁這樣吃

還有附上另外一盤 讓你用生菜包著吃 (吃法就很像蝦鬆啦!!~)

IMG_3084.JPG

燉煮茄子...

這道菜主要是橄欖油 番茄 茄子~

非常好吃~  我相信就連不愛吃茄子的人也會很愛!~

因為他的味道已經超乎茄子的味道了!!~

一樣的~ 我無法形容這道菜...

也是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搭配 非常美味

他配上生菜 清爽又舒服阿!!~

再來就是湯了....

IMG_3091.JPG

濃湯還附上麵包的說

這是...看起來很像洋蔥湯

其實是以茄子 洋蔥為底 並且經過炭烤 帶點稍微焦香味

味道也是很特別!~~~

裡面的東西很多很多 有些我也叫不出名字XDDDD

不過這道湯的名字不是那麼優雅

翻成中文叫做"隔夜湯"...

是義大利農村會用前一天剩菜煮的湯..

當然在這邊並不是真的放隔夜啦XDDDD

聽說這到是老闆自己從書上看到

去研究自己學的喔!!~

厲害~~~

最後當然就是主菜囉

IMG_3093.JPG

... 啤酒雞 義大利麵~~

恩 聽說要泡啤酒泡一個星期

這就是為啥需要事前預約的原因了!~

吃起來有啤酒的麥香  但是實際上他是不含酒精的

因為浸泡這麼久 而且又經過烘烤 酒精早就不見了

帶著淡淡的啤酒香帶出肉本身的多汁與甘甜 ~

重點是經過啤酒浸泡的雞肉 軟嫩卻完全不油膩~~ 清爽可口~

置於義大義麵~

沒錯 他是偏紅色的 並不是我相機有問題 他真的是紅色的

這...我也不知道這叫啥菜ㄟ~

不過這義大利麵 也是不需要加太多醬料本身就有味道...

因為他混合了...某種蔬菜~ 一樣是甜甜的口感...

非常推薦~~ 不過..這道一樣不在菜單上~ 請~~~提早預約並詢問~~~

 

然後最後還有飲料啦

飲料就是一些罕見的花果茶之類的

薰衣草奶茶不錯呵~ 蘋果XX茶也不錯呵

這間店的咖啡看起來也很專業

後方還擺著幾十萬的咖啡機呢!!~

IMG_3080.JPG IMG_3073.JPG IMG_3071.JPG

...

話說 這間店的主廚根本是個天才

我們對他的每道菜都感到非常驚奇...

他也會很大方的跟我們解說他這道菜的來源以及特點...

有些是主廚的突發奇想

有些是主廚在電視 或者書上看到後 深入研究開發出來的...

光是我剛剛說的玫瑰花醬大概就混合了18種左右的東西

好厲害阿~ 比化學家做實驗還厲害~~  真的讓我很佩福!~~~

...

最後 附上地址 讓大家可以去享用囉...

1012912_normal_80ab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toast_烤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