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
我住的飯店樓下商店陸續開幕了ㄟ
阿 不是飯店啦 是宿舍 ㄎㄎ= =||
跟飯店差不多的宿舍......@@""""
昨天康是美新開幕
原本說會有OPEN小將等4隻大型人偶出現的
結果.........
下雨.........
然後就.......
沒來惹><"""""
..==|||||||||
...= =|
....= =|
.....= =|
靠~~~~我室為了跟OPEN將合照才來的ㄟ~~
不過..我總算知道OPEN將的毛沒有防水~~~
店員一直說OPEN將一隻要10萬塊~~~
所以不能讓他淋雨~~~~~~~~~~~~~~
店家為了避免產生民怨,就展示惹兩台很特別的汽車..
1.小竹輪開的車..
2.條碼貓開的車..
.....沒了>"<<<<<<
炯到爆..我可不可以告她詐欺阿~~~...
恩 所以只好到康是美逛一下囉...
結果.......
黑阿 我和同學就逛一下下
只是逛一下下而已喔
您好:總金額 $10XX
天阿~~~~~~
到底買惹啥~~ 秘密 ㄎㄎ
下回分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toast_烤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