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00930.jpg

:D:D:D

 

各位好久不見了

對不起阿

最近真的超忙的

都沒時間跟大家互動一下

一方面是工作開始上軌道

所以開始有事情做 開始有進度壓力

所以網誌就變成有一篇沒一篇的

這篇... 算是流水帳吧XDDD

 

1.布置房間 :

恩 這是我房間~~

PIC00930.jpg

在此相片中的人: 佳興 , 成功嶺 B12t 第五中隊 , 育興 , 正賢  , 怡穎  , 怡穎+仲宜+宜津+靖華+朝偉+我  , 小華  , 大立  , 我  , 你

 

今天花一小時布置自己房間~

內容物是這一年來的心血XDD

上面有過去一年來的生活~

也有幾個超級好的朋友~~

哭~~

我好想念大家喔~~

好想念碩士在台南的生活...

(這只有一小部分 ...照片繼續整理中~~ 等待輸出)

 

哈~ 別問我為啥你沒在上面

因為我照片還沒整理完

說實在的我也拍了大概2萬張照片了

所以要挑照片需要點時間

當然偷用別人印相機來印也需要排隊

所以再等等囉

我房間還有另一片更大片的牆壁!!!

 

2. 喬巴飲料

PIC00925.jpg

這飲料也太特別了吧!!!

PIC00926.jpg

正版的ㄟ~ 有正版標籤

PIC00927.jpg

LAB同事送的!!~~~

PIC00928.jpg

我的天阿 我怎麼捨得喝呢!!~

 

3. 最近有學長請GODIVA巧克力ㄟ~ 開心~~

GODIVA_2010DEC.jpg 

恩 85%的被我吃掉了

真的超苦的

可是很香

一整個苦的很優雅

搭配上一杯濃濃的咖啡 

超讚(Y)

不虧是全世界最昂貴的量販巧克力阿!!! JFBQ00212070515B.gif 

 

4. 哀~ 這就別提了...

EASY LIFE拷貝.jpg 

QQ~~~

 

 

 

恩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....

謝謝大家關心

 

BTW.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別太挑嘿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toast_烤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